close

年將過二十七,終於找到一個覺得可以相伴一生的人!!

 

開始準備起婚事,所以想說來寫個預算表好了,

於是開始逛起了婚紗,

晃著晃著,也因為我們兩是不同的文化背景,

所以也開始想著要怎麼準備婚宴,

開始準備婚禮的時候,我把我心裡的婚禮徹底的否決了!!!

因為根本花不起這麼多錢!!!!!!!

 

光是我這裡女方的宴客桌,就可能多達60~70桌!!

那錢的開銷真的是大到我覺得為我男朋友心疼!!

 

現在想起,要訂做傳統服,拍婚紗,試婚紗,試妝,選婚戒,還有伴郎伴娘服,花童!!

然後要訂桌子,試菜,訂酒水,音響設備,婚禮布置,迎賓禮,二次進場禮,送賓糖等等等

還有宴客名單,喜帖,喜餅,並接駁車................

算到現在,我的預算表已經破了百萬!!!!!!!!

 

可是....聘金都還沒算進去ㄟ!!!!

 

結婚都這麼花錢嗎?

怪不得年輕人都不想結呀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