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昨天興高彩烈的定下了結婚的日期:105年01月16日(六)
結果在昨晚開理監事會議時被執行秘書狠狠的推翻了!

我:婚宴時間決定了喔!1月16號(還很開心的說)
秘書:116?
我:對啊!(深表疑惑,想說怎麼了~)
秘書:那天要總統大選ㄋㄟ!可能沒有人要來喔~大家都要回家選舉!

就是這個對話,讓本以為放下的時候砸到了腳。

當下立刻傳了LINE給爸爸,想說應該要怎麼辦才好?
更立刻傳訊息給我已經通知的朋友們!!!

心情一整個又煩躁了起來!
但也因為這件事更加印證了,我超不關心大選這件事!

昨晚回到家裡等著老公想要討論這件事時,
老公也很無奈,還說什麼要打電話去總統府叫他們改期!
老公也或許累了,只有說希望可以延後,不想政治人物一直上台講話!
我心裡默默的擦汗著,因為老爸是想要在選舉前辦耶...
我就笑呵呵地說著我在跟爸爸討論看看吧!
這是一種帶過,因為我並不想讓老公知道我爸的心思...
畢竟老爸知道選舉前會有很多長官來,人來也代表錢來咩!
所以,我就默許了,因為不想跟錢過不去!

今天看了看日子,要提前辦的話真的很難喬~
打了電話跟爸爸討論,爸爸居然還是想那天,說時麼沒關係吧!
但我跟爸說應該會沒有喔!因為大家都很擔心票數,沒心思但婚禮吧!
(雖然我沒有很關心這件事)

哀,只是一個婚禮時間卻需要花好大的力氣來決定!
為了這件事情,好幾次都想發脾氣!
一開始是為了祭典,所以得讓時間往後延才可以!
現在卻為了選舉!什麼鬼東西啊~~
早知道就立刻先去寫了1月9日,
不行再改就好了咩!

不過事到如今也只能一件一件事去處理!

繼續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期 結婚 選舉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i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